《小李特烦恼》橙光版http://www.66rpg.com/game/1580468

【春日游】【武华武】

【开着小号玩游戏四处乱逛时的一个脑洞】

【渣文笔求轻喷(=´口`=)】




人间四月芳菲尽,芳菲林却一年四季都是这样落英缤纷的美景

作为一个闲逛的暗香女弟子,抬头就能看见阳光透过桃红色的叶子倾洒下来

我注意到一棵树上,系了分外显眼的一条红丝带

那棵树下被人种着一棵结义树

我注意到旁边有个武当

在这种地方遇到,也是缘分。我好奇地走向他,却发现原来只是个npc

武当弃徒,龙有悔

我同他打招呼,他笑着应和,对话框弹出的是:“武当的弟子,你怕不怕的?”

再无其他的话

多看了几眼,这道长眉眼含笑,是江南那种温润如玉的长相,他一直待在这里,既不是为了给玩家发布任务,也不是任何可以互动的npc

甚至撞他也不会生气

“你是在等谁吗?”我鬼使神差地来了那么一句,回过神暗暗笑自己真是想太多了

道长自然不会回答我,他始终面带微笑,双眼望着远方

我的好奇心蠢蠢欲动,顺着他的方向看去,桃花树下,只有一座亭子

那里会有什么吗?我忍不住用轻功跑过去

一个人站在那里,我甚至撞不到他,直直地从亭子里跳了出去,所幸外面只是草地

我郁闷地重新走进亭子,这次看清了他不过是个npc,却连姓名也没有

一身白袍几乎是扔进人堆里就找不见的,那张脸上带着讥笑的表情,一如每个华山的巡山弟子一样普通

他的介绍更加简单了

华山叛徒

“这江南富庶之地,风景真是不错。”

我好像能从他的目光里,读到一丝怀念

可是没人知道这里发生过什么



我看了时间,该去打副本了,对这里便再没有留恋,策马离开了亭子

只是觉得心里有什么始终遗憾,又回头望了一眼

我看见了结义树的名字


执子之手,与子同游



芳菲林里芳菲不尽,无人问津的故事好像已经存在千百年,可是目光所至,往事如烟,某些东西又好像只是停留在那一瞬间的


取名有悔,可否真的后悔过?

我最终还是没机会再去一次芳菲林,问那个道长一句





【游戏里是真的有这两个npc以及武华是真的好吃_(:з」∠)_】

评论(21)
热度(43)

© 奚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