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李特烦恼》橙光版http://www.66rpg.com/game/1580468

【这个杀手不太冷】【完结】

上一章:https://xiyan492.lofter.com/post/1ece6e15_123bac97

【本章有车!】

【完结撒花!!!】



距离那个风雪交加之夜,已经过了两年

花无谢已经回到京城,好像突然失去了他原有的一切,家人,姓氏,还有身份。短短两年,便将一个人的全部天真磨灭,换一句,风尘老却少年心


他学会了很多,若换成以前,他决计想不出两年后的自己会联合大哥一起,让天上那只神鹰,折断双翼,跌落人间

也想不出,那个明明应该绑架他的杀手,为什么会为了送他回家,换来一句生死未卜,下落不明

不是江湖第一赏金猎人么?花无谢呆呆地看着那一纸信笺,好像有苦涩的味道从舌尖蔓延开来

可是,他已经找不到那个给他送糖的家伙了







外头已是草木繁盛,夏天到了

往常这时节,街上人流也开始变多起来。正赶上端午,家家都要饮雄黄,包粽子,花无谢突然就想去外面看看。哪怕旁人都说,二少爷得了心病,已经闭门不出整整一年

他策马而行,不知不觉便踱至从前那个树林,除了感慨一句物是人非,竟也说不出其他的话来

出了树林,路边便有一个茶摊,他坐下来,只听得两个行人在那里大声聊着什么事情

“要我说,这江南最近可不太平。”

“陆兄此话怎讲。”

“你是不知道啊,一年前突然来了个叫赏金客的,收钱办事,不论男女老少,只要是雇主的目标,那都成了他刀下的亡魂哪…”


“这么厉害,你可知他姓甚名谁?怎么以前从没听说过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听人说,是京城来的,还自称是江湖第一赏金猎人…”


听到最后几个字时,花无谢的动作一顿,他先是狂喜,后又忍不住开始生气,他知道那肯定不是钱一手,钱一手并不是那种没有原则的杀手

那这人一定是嫌命长


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他逼回了两年前,那个会为了寻人把自己放上天,冲动的二少爷

花无谢决定出手






“公子可是第一次来?”娇娆的女声从屏风后面传来,随着她声调的起伏一阵水声四溅,屏风后的人像是在准备洗澡,空气里飘着一股甜腻腻的香气

“是姑娘联系在下,还是另有其人呢?”男人一身黑衣,蒙着脸,眼睛一直望着地面


“奴家只想和公子在这里…促膝长谈呢,公子好生不解风情…”

“你若再不说实话,我这剑可不长眼。”

女人的脸在屏风后隐隐约约做出一个扭曲的表情,随即她就披了衣裳走了出来,向男人做了个揖便离开了

“果真不愧为赏金客,定力倒是不错。”一只苍白干净的手撩开帐幔,从房间的另一边走出一个眉目如画的公子来

赏金客笑了一声,把剑收回鞘,并不回话

“你不好奇,我找你来是为何么?”

“左不过要我杀人。”赏金客淡淡地说,眼睛却亮得吓人,直勾勾地盯着那个公子

“不错,我出一万两。”

这公子就是花无谢,那日央人去联系了赏金客,今天便来了青楼

“那你要我杀谁呢?”

“我说,一万两买你的命如何?”


“那可不值。”赏金客像听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,终于忍不住大笑起来

“你笑什么!”花无谢不明所以,却觉得这人足够讨人嫌,就是再冷静也禁不住炸了毛

“你以为你杀得了我?”

赏金客的眼睛弯成了月牙


“我可不傻…三…二…一…”

花无谢慢慢走近

赏金客应声而倒

“蠢家伙,迷香的味道好闻么?”花无谢俯下身去,缓缓亮出袖子里的匕首,“下次学人出来混江湖,要记得不是什么名头都能要的…”

“你也记住。”赏金客突然睁开眼睛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捉住了花无谢的手,反身压到了二少爷的身上,扯下了面罩:“聪明人可不会在同一个坑里栽倒两次。”

花无谢惊呼出声——

“钱一手!!!”







你当初到底是怎么脱身的?怎么又成了无恶不作的赏金客?你怎么知道是我?花无谢很想这么给钱一手来个疑问三连,可是等他冷静下来,又着实觉得现在他们两个的姿势不太严肃

“我提前吃了师父给的药,假死逃了出来,那些都是我找人编的,为了引你出来,我可费了好大的力气…”

钱一手好像知道他要问什么,声音就在咫尺之间,简直像个梦一样不真实

“还有,我很想你。”


花无谢却红了眼睛,推开了这个两年来霸占了他全部的心思的男人,爬了起来

“我一点都不想你。”他对钱一手说,在那人错愕的瞬间把他推到了屏风上,一下扑了上去

“你是个骗子。”他恶狠狠地看着钱一手,眼泪却忍不住先掉下来,让他看起来像只发脾气的兔子

“你根本不知道…唔!”

还未等他把那些气愤的话说完,一个温柔的吻便封住所有言语





车车走:https://xiyan492.lofter.com/post/1ece6e15_ee92f6f1_(:з」∠)_




所以说,出来混,迟早要还的





后记——

“阿雪你之前演的不行啊,全程冷着脸,幸亏那傻小子听见钱一手那个绰号什么都不管了,不然我们还真得露馅。”

“你以后少看点戏文吧,‘陆兄’。”

“我觉得戏文说的挺好,像他们现在这样…我们什么时候也可以…”

“闭嘴,路小佳。”

某天下第一快刀对某天下第一快剑说,殴打亲夫的小手跃跃欲试





【填坑填到昏迷×】

评论(20)
热度(88)

© 奚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