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奚言

xiyan49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84篇文章,312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奚言

奚言

 

【你怎么说着品如的台词】



【沙雕预警】


小刘是个正经人,至少是那种不会大晚上穿女装出去逛的那种正经人


小吴是小刘的室友,曾经小刘也以为他和自己一样正直


直到现在



外面灯红酒绿,他俩穿着不同款的全套女装准备视死如归地进入副本,通关boss是小刘他爹


是的,女装



起因是小刘怀疑他爹借应酬之名行外遇之实,又怕自己孤军深入容易暴露,加以不能让小吴自个儿看他的热闹,遂拉小吴下水,让女同学小谭给他俩画了妆借了衣服



于是两个并不太像女人的妖艳学生妹出炉,妖是小吴,艳是小刘



小谭这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,玩了一手制服诱惑,给小吴拿了套挺严实的黑裙,给小刘拿的就是套护士裙



小刘拿到的时候沉默半晌



小吴憋笑差点憋出病




然后给他俩套个假发,小刘还真别说,模样挺清纯,看的小吴忍不住往他屁股上拍了一把,小刘回以温柔一踹:“滚你丫的。”



“你这样说话不行,女孩子不能这么粗鲁。”小吴边躲边嚷,小谭唯恐天下不乱地点点头





小刘心说我不开口不就行了




后来事情发展到如今这一步,小刘觉得有点骑虎难下了




隔着俩桌,看见小刘他爹坐那儿和一桌汉子搁哪谈笑风生呢,他俩被几个黄毛围住了



“小妹妹几岁了呀?成年了吗就出来喝酒?要不要哥哥们陪你们呀哈哈哈哈哈…”



周围特别吵,没人往这边看,像是习以为常,小刘一咬牙根,捏着嗓子说:“我们过来找人,不喝酒。”


“瞧瞧,多可爱的小妹妹,你别怕我们,哥哥不是坏人!你就陪哥几个喝几杯!哥哥就放过你!”


小吴也捏着嗓子说:“那你说喝几杯吧,我们赶时间。”


黄毛们淫笑四起



小刘面带微笑拧他胳膊



然后为首那个一脸猥琐的黄毛清了清嗓子,说:“不要你们喝那么多,喝三杯,我请!”



后面那几个黄毛也纷纷起哄


小刘皱皱眉,闭着眼睛喊:“行!”






结果这他妈还是三个酒瓶高的长杯




第一杯酒小刘喝毒药似的喝了


第二杯酒小吴给仰脖灌了


第三杯……喝到第三杯的时候小刘差点站不住脚


奇怪啊,这酒还是个神仙倒不成?想他小刘平时也是能干翻半桌人的酒量,怎么今天要栽到这里了?



还有…他怎么浑身上下热得不行?



眼前景象开始重影,黄毛从四个变成八个,又从八个变成十六个,十六个变成…咦黄毛人呢


小吴扶着他压低声音说:“我刚刚报警说这儿有人吸毒,那群黄毛一看见条子就慌得往外拐了。”


小刘大着舌头问:“我爸呢?”



“早回家了。”



“你大爷的。”小刘摔酒瓶


“…我在这里,那儿是厕所。”



“…撤退!”



小刘迷迷糊糊下觉得灯光下小吴的侧脸还挺好看,好像是发现被凝视,他恍惚间看见小吴笑了一下





后来发生了什么小刘就不知道了,就第二天早上起来发现不在自己家也不在小吴家,头疼的同时别的地方也有点疼


用他所剩不多的回忆仔细想想,这他娘的好像是昨天那个酒吧旁边的宾馆!



震惊的同时他发现了自己那身护士裙已经给扒光了,然后那点诡异的痛感好像…来自于…他的屁股



更令他震惊的事情是,小吴从浴室出来了



他俩对视了一刻钟,同时沉默了



小吴先开口说:“昨天晚上…是个意外,我们都醉了…那酒里下了东西…”



小刘正在努力拼凑那地上碎得跟他昨天摔的酒瓶似的三观




“你放心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
你大爷啊我要你负责啥啊!不要说这种狗血剧情的台词啊啊啊啊!!!







最后小刘痛下决心戒酒











(难过的时候要沙雕🙉)


奚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奚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